竞技风暴

北京超额完成保6争5目标 重量级女足男手拿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1:47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截至昨晚,北京十运会代表团已经夺得了32枚金牌,超过了上届全运会,完成了保6争5的赛前既定目标,而让北京代表团更为欣喜的是在精神文明上,北京队也完成得非常突出。

  昨天晚上,在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时,北京代表团副秘书长孙国华表示:“在参加比赛之前,我们所有的运动员备战态度积极、认真,训练刻苦,比赛开始之后我们的参赛队员是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坚韧不拔的毅力,最顽强的拼搏精神参加比赛的,能够完成赛前制订的目标,全团都非常高兴和振奋,这要归功于全体代表团成员,正是全团将士的上下一心才能够完成我们的目标。而今天女足和男手的表现也非常好,在过去的8年中这两个队都没有拿到重量级的冠军,这次是彻彻底底地打了个翻身仗。总的来说,本次比赛,北京选手都表现不错。”

  相对于奖牌的丰收,代表团则更加看重精神文明的收获,孙国华说:“相对于金牌我们更看重的是代表团在精神文明上的收获,没有辜负市领导在出发之前的嘱托,全体代表团成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力、创造性都完成得很好,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作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