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射箭男团夺冠得到红包:明天就拿奖金去逛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23:01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2日体育专电 妙语连珠:“明天就拿奖金去逛街”

  “明天就拿奖金去逛街。”——获得射箭男团冠军的新疆老将薛海峰有了“资本”,因为有关领导在现场就给他们每人塞了一个大红包。

  “如果在清华上4年学而没跑过北京马拉松,这个学生将会被人笑话。”——清华大
学党委副书记杨振斌的一句玩笑也包含着清华人“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信念。

  “清华搞竞技体育有三条铁的纪律:一是不作假;二是不点钱;三是不吃药。金牌可以不要,但雷池绝不能越出半步。”——在十运会开幕式上,如果让清华大学的陈伟强教授作一个简短演讲就好了。

  “新闻媒体早就在等着兴奋剂事件了,就像狼在等羊,现在总算喂了一头羊。”——这位工作人员对孙英杰事件的认识有点偏差,其实人人都希望

十运会干干净净。

  “全运会是今年唯一重要的事。”——中国女网“一姐”彭帅的教练卡雷尔·弗罗姆也深谙此理,难怪让彭帅放弃了许多国际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