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力挺粤男篮进决赛 金牌榜榜眼之争今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5:5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剑南南京报道 凭借易建联的优异表现,广东男篮昨晚在十运会男篮半决赛中91比61战胜辽宁队,今晚与84比65战胜江苏的解放军队争夺金牌。

  易建联保持了开赛以来的稳定发挥,使广东队在上半场已经30分遥遥领先,比赛几乎在没有悬念之下结束。

  广东队比赛结束时,解放军队和江苏队的比赛还没进行,一位记者问李春江更想遇到哪支球队,李春江直截了当地回答:“爱谁谁。”

  今天产生31枚金牌,是十运会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东道主江苏基本稳居金牌榜首,广东和山东榜眼之争也热火朝天。昨天山东队1比0击败上海队如愿摘得以一抵二的男足金牌,山东姑娘获得射箭女团金牌,亚洲冠军黄潇潇轻松加冕女子400米栏。日进4金的山东金牌数达到了40枚,追平了一金未得的广东。

  图:昨晚的

男篮半决赛,易建联成为广东队挺进决赛的中流砥柱。芮启盛/摄

  作者:本报记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