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球改在室内比赛无干扰 “豪华战舰”终于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5:33 今晚报

  从前天晚上开始,南京下起了小雨,雨虽不大,但淅淅沥沥,时断时续。一夜过后,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室外网球场已是湿漉漉的了。根据十运会网球比赛的规定,遇到下雨天气,不延迟比赛时间,而是改在室内继续比赛。

  昨天早上,十运会组委会决定,这一天的网球男女单打决赛都将改在南京奥体中心网球中心的室内场地进行。接到通知后,天津网球队的教练们不禁心中一暖,他们知道,天
津选手比较擅长打室内球,室内球不受天气、光线等外界条件干扰,更有利于真实水平的发挥,这对于实力强于对手的天津选手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由于南京奥体中心的

网球中心室内场地属于训练场地,没有设计观众看台,因此昨天举行男女单打决赛时,观众都被拒之门外,进入场内的只有比赛双方官员、教练、队员、记者和少量持贵宾票的观众。在几天比赛中饱受南京球迷影响的天津队球员终于能平心静气地比赛了,更有利于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失去了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江苏选手曾少眩威力大减,中国网球男单选手世界排名最高的孙鹏终于顶住压力以2比0击败对手,为天津人争了一口气,使得网球“豪华战舰”天津队终于夺得了一枚期盼已久的金牌。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