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中国体育更加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5:29 新民晚报

  秦天

  好!当然不是说孙英杰吃“药”。相反,这丑陋不堪,非常糟糕。

  好!说的是对孙英杰及时而坚决的处理。这,显示出了中国体育反兴奋剂的非常坚决的立场。

  奥运名将孙英杰吃“药”的消息,已传遍世界,这或多或少有损中国体育的形象。对奥运名将孙英杰吃“药”及时坚决处理的消息,同时传遍世界,这或多或少树立了中国体育的形象。

  一失,一得,感觉上,得多失少。得,不仅在于体现出了中国体育反兴奋剂非常坚决的立场,同时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其他选手的清白,尤其是冠军选手的清白。因为,冠军是必须接受尿检的。

  奥运名将孙福明假摔,重赛。奥运名将邢慧娜犯规,被取消金牌。奥运名将孙英杰吃“药”,被取消成绩并停赛。这些事件表明,中国体育追求比赛的“公平、公正”,是下定决心的。

  下定决心,好!下定决心,严格措施,中国体育会在健康的轨道上阔步前进的。如果中国足协也有这样的决心,

中国足球慢慢地也会变干净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