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了刘翔没了观众 闭幕式彩排门票十元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3: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李宇皓)骤降的气温,空旷的赛场,没有刘翔,南京的奥体中心一片冷清。

  一场秋雨过后,南京的气温突然下降了六七摄氏度。地铁奥体站的门口,叫卖门票的黄牛依旧忙碌,但问津者甚少,一张晚上田径比赛的门票甚至跌破了十元。一位黄牛告诉记者,“没有刘翔,看的人就是少。加上今天又特别冷,来看的人更少,希望明天刘翔来参
加接力的时候人会多一点。”而唯一畅销的今晚全部比赛结束之后闭幕式彩排的门票,也只要十元一张。

  昨天的小雨并没有熄灭人们对刘翔的热情,但刘翔今天从赛场上的消失,却让奥体中心偌大的田径场变得空空荡荡。比赛场地内,昨天晚上爆满的场面已经不再,看台上的人数从5万多剧减至几千人。主席台附近的看台上,观众寥寥,对面的看台上更是门可罗雀。几位观众还在抱怨:“外面的人说有刘翔的接力我才买票进来看的,哪有什么刘翔啊,骗人。”冻得发抖的观众连连往出口处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