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岛炮校本山基地进入视线 辽足开始四处寻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9:4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范宏基)辽足已经开始寻家,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辽足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基地!

  昨天,张曙光电话通知俱乐部的官员,告诉他们需要在最近去寻找新的基地。

  目前,绿岛、炮校以及本山基地都进入了辽足的视线范围之内。另外有消息说,有
关方面已经给辽足在沈阳的周边地区批了一块地,辽足想把它作为自己的新基地。

  但这些地方要想成为辽足的新基地却都有各自的麻烦。炮校的场地质量不错,满足辽足一线队的训练不成问题,但因为场地数量有限,辽足的足校和梯队的训练很难得到保证。

  绿岛的场地数量和质量都能达标,但当初他们曾提出合作的前提是

辽足要把室内足球场作为自己的主场。因为足协的硬性规定,双方的合作有一定难度。

  本山基地本来是为辽足准备的,但在当初万林风波之后,基地内部就已经停建了足球场,暂时还不能解决问题。辽足在那块新地上开发基地就更难以成行,因为时间和经济条件都不允许。

  虽然形势紧迫,但张曙光还是成竹在胸。“因为双方有言在先,辽足有3个月的准备时间,所以辽足还可以在万林练到冬训前。等到球队回来之后,已经是明年的三四月份了,到时候基地应该有着落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