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加利亚足协选举新主席 世界杯传奇门将接替问题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0月21日电(记者鲍杰) 前国际奥委会“问题委员”、保加利亚足协主席伊万·斯拉夫科夫21日以61票之差在保足协新一届主席选举中败给了副手鲍利斯拉夫·米哈伊洛夫,从而结束了其在该机构中长达10年之久的统治。

  在正式投票之前,共有三位候选人——主席斯拉夫科夫、副主席米哈伊洛夫和职业足球联盟主席瓦伦汀·米霍夫获得了足够的提名,但米霍夫在最后时刻却宣布退出选举,从
而使这场角逐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单挑战。

  投票最后结果,保前国家队队长兼门将米哈伊洛夫以194票对133票的较大优势,一举击碎了斯拉夫科夫的连任梦想。

  斯拉夫科夫在投票后表示尊重代表们的决定,并赞扬担任保足协副主席4年之久的米哈伊洛夫是合适的新任主席人选。

  舆论普遍认为,保加利亚足球界期盼新面孔的心理以及斯拉夫科夫因“受贿丑闻”被开除出国际奥委会的负面效应是斯拉夫科夫落选的主要原因。

  现年42岁的米哈伊洛夫1986年以主力身份首次参加

世界杯赛便遭遇了4场比赛不胜的耻辱,而8年后他却又经历了伴随保加利亚队神奇杀入1994年世界杯赛四强的辉煌,这一切造就了其在国际足坛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形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