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掀起最后夺金潮 刘翔邢慧娜上演“明星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十运会大幕将落,各个代表团将掀起最后的夺金潮。令人愉快的是,并非所有的明星都已打道回府,尤其是刘翔。他将和邢慧娜在田径场上演最后的“明星秀”。

  十运会22日共进行31项决赛,是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其中,田径、武术和皮划艇这3个大项就要决出21块金牌,而球类集体项目将产生7个冠军。

  田径赛场将出现“最后的疯狂”。广东队将向优势项目男子4×400米接力的金牌发起冲击。此外,广东队还将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上与由刘翔率领的上海队争夺金牌。此外,近日来的焦点人物邢慧娜将在女子5000米决赛中亮相。

  九运会上,广东队在田径项目中共夺5.5枚金牌。本次

十运会上,广东队整体表现不佳,到目前仅有一金进账。面对困境,广东队将夺金的最后希望寄托于剩下的最后两项男子接力赛上。(吴禄庭)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