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800米李光明为鄂军添银 老将带伤上阵难能可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9: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南京10月21日电)(记者邓鹏伟刘雄)十运会田径比赛800米决赛今天晚上进行,湖北省老将李光明以1分49秒26的成绩为湖北队再添一枚银牌,金牌被山西的李翔宇夺得。

  对于这块银牌,李光明表示,有点遗憾,因为如果发挥好的话,是可以拿金牌的。

  李光明的教练曹振水同时也是1500米女子冠军刘青的教练,他在评价李光明时用了“尊敬”一词,他说,作为一名老将,李光明在2003年受伤的情况下能夺得这枚银牌,非常难能可贵,他值得中国所有中长跑运动员学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