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比赛渐进尾声 河北团体总分有望达到10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9:02 河北日报

  本报南京10月21日电(特派记者马征)第十届全运会各个项目的比赛渐近尾声,河北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王国强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十运会我省代表团完成金牌总数超过上届的任务之后,广大运动员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力争在收官阶段有上乘表现。从目前形势看,团体总分有望达到1000分,将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代表团的任务。

  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是全运会上衡量一个代表团体育综合实力的两项重要指标。上
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获得了12枚金牌,团体总分988分。河北代表团十运会目标是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全面超上届。

  截至今日,河北代表团获得14枚金牌,金牌总数已经超过了上届,团体总分超过900分。从目前进入决赛的情况看,皮划艇和田径项目还有为我省代表团团体总分添砖加瓦的潜力,预计未来两天可以完成100分,总分可望达到1000分左右,这样团体总分也可以超过上届,实现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全面超上届的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