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志根新闻发布会惊愕记者:十运会池水也不干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8:4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贺艳)十运会游泳池水也不干净!这一次说出这句话的人不是罗雪娟,而是国家队、浙江队教练双重身份的朱志根!这位一贯低调的国内中长距离功勋教练,在昨天游泳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突然发话,令所有记者惊愕。

  朱志根在会上公开指责,十运会游泳比赛照样有猫腻。他说,不信你们看看前天夺得800米自由泳冠军的那位运动员,看看她脸上的皮肤是什么样子,看看她在落后那么多的情
况下如此神奇地冲到前面夺得金牌。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就像九运会800米自由泳冠军张良一样,连开口说话都不敢,怕别人听出她沙哑的嗓音。

  朱志根是游泳国家队中长距离攻关组组长,带出了陈桦、吴鹏、于诚等诸多游泳名将,在国内和亚洲中长距离项目上拥有非常重要的发言权。他还表示,浙江游泳队的成绩保证干干净净,在国内外大赛中从来没有大起大落。

  浙江游泳队中长距离运动员陈桦此前在八运会和九运会800米自由泳项目上,连续两届分别被陈妍和张良夺走金牌,但随后的两届亚运会,二位黑马均未上场比赛,反而是陈桦为中国连夺两届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