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怒斥媒体讹传朱芳雨受伤 记者不解摇头苦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7:41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伟民、程志良)十运会男篮半决赛21日晚在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广东队以91:61战胜辽宁队进入决赛。赛后,当有媒体在新闻发布会上问及朱芳雨的伤势时,广东男篮主教练李春江当场怒斥提问记者不要讹传消息,朱芳雨只是腹泻。

  当时一名电视台记者向李春江问及朱芳雨的受伤情况,李春江当场指着提问记者说
:“我已经再三强调,朱芳雨不是伤,是拉肚。你们不要见风是雨地乱写消息。”

  随后,又有记者问李春江22日决赛会否出现朱芳雨缺席的情况。李春江说:“当然有这个可能,他上不上场要根据比赛需要。我是主教练,我有这个权力。”

  由于当时解放军队和江苏队的比赛还没进行,一位记者问李春江更想遇到哪支球队,李春江直接了当地回答:“爱谁谁。”

  当李春江走出新闻发布厅后,现场记者对他的莫名愤怒表示不解,纷纷摇头苦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