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田径领军人物"不干净" 传闻倒下的不是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2:22 海峡都市报

  N王敏

  十运会马上就要结束了,10天以来,每天都是晚上3点休息,第二天10点起床,昨天白天福建队没有大比赛,正想睡个懒觉,没想到,在梦乡就被朋友叫起来了。

  “出事了,快过来,孙英杰喝药了!”我们住的酒店手机信号不好,刚听到这里就
断线了。到底是怎么回事,于是我带着疑问向古南都酒店进发!

  “孙英杰喝药了?是不是已经中毒昏迷了?现在应该是去医院,为什么要我去酒店?是不是已经……?”我胡乱猜想着,车子到了古南都酒店,进门一看,好家伙,不少记者已经在里面了,一打听才知道是孙英杰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组委会正在进行研究,之后会有个新闻通气会。

  不久,王德显走出了酒店,脸色难看,孙英杰也出来了,她用衣领帽将自己的头包了起来,看起来问题已经很严重了。大群记者开始追上去试图采访,遗憾的是,师徒两人坐上车子瞬间消失了。

  “不干净,跑得还很干净!”有人开始议论了。

  在民间,“不干净”是骂人的话,在体坛,“不干净”是服用兴奋剂的代名词。

  于是,有记者直接拨打王德显和孙英杰的电话,“都关机了,我昨天还打呢,都和我聊了好久,今天全关了。”有记者说。“如果在南京满大街都在说你不干净,你还会出来吗?还会开机吗?”有记者反问。昨天下午,在南京的记者都是在追寻王孙师徒的过程中度过,一直到了晚上,还没有听说有记者见到王德显和孙英杰。

  晚上,新闻中心里边的记者也在不断议论着:兴奋剂检测中心为什么只公布了孙英杰的化验结果,而且公布得如此之快?难道其他所有参赛选手都很干净?是不是师徒受到别人的报复或者某利益集团的打压?不干净的传言有很多,为什么对于那些传言检测中心没有用检验单做出回应??很多问题,我们还是一头雾水。

  孙英杰掉进了尿坛子里了,而且属于中国田径的领军人物之一,真是可悲,按照田管中心的意思:不管谁,只要是吃了,就得罚!但是从私下听到的各地传闻来看倒下的应该是一小群,而不是一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