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时间之遍地狼烟 彭帅一边哭一边打比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十运时间之遍地狼烟彭帅一边哭一边打比赛(组图)
比赛时,她这样哭……

  女网决赛

  对于彭帅来说,十运会给她留下的印象或许只有难过和伤心。在前天女双决赛中落败后,彭帅昨天在女单决赛中0比2(4比6、6比7)败给郑洁,再次无缘金牌。值得一提的是,彭帅在第二盘开始不久竟由于巨大的心理压力而哭了起来。赛后她在颁奖结束后直接把奖牌摘下来离开,并且再度拒绝参加后面的新闻发布会。
十运时间之遍地狼烟彭帅一边哭一边打比赛(组图)
忍不住,她这样哭……

  她突然哭鼻子了

  对于天津和彭帅来说,女单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因为此前实力强大的天津队竟然一金都没有拿到。首盘比赛打得非常激
烈,但彭帅在面对郑洁力大变化多的回球时还是有些不适应,以4比6丢掉首盘。

  在第二盘打成1比1后,轮到彭帅的发球局。但是彭帅意外停下发球并开始掉眼泪,这一幕令现场所有人都感到非常吃惊。在郑洁破发后的休息时间里,彭帅坐在椅子上不停用毛巾捂着脸流泪。在第二盘前大半段时间里,彭帅几乎一直都在流泪,她的眼睛一直是红红的。最终在0比7丢掉抢七并输掉整场比赛后,彭帅异常难过地离场一言不发,而旁观的天津代表团官员都是一声叹息。
十运时间之遍地狼烟彭帅一边哭一边打比赛(组图)
休息时,她这样哭……

  她又拒绝发布会

  之后彭帅来到休息室,面对她的母亲张冰再度伤心落泪,虽然张冰一再安慰自己的女儿,但是这丝毫无法阻止彭帅的哭泣。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彭帅仍在不停伤心落泪,当她接过孙晋芳递过的吉祥物时,竟然抱着孙晋芳放声大哭。在仪式结束后,她直接把奖牌摘下来离去,根本没有理会郑洁招呼她合影的喊声。随后她又和前天一样再次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

  在随后接受尿检后,彭帅面对记者的问题一个劲地摇头一言不发,随后她在两名天津队教练的陪同下黯然离开,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九运会后,彭帅又送走了一个伤心的十运会。在这届十运会上,彭帅仅仅拿到了两枚银牌。

  另外,天津队孙鹏昨天拿到网球男单金牌,这是天津队十运会网球项目惟一的金牌。

  特派记者王俊刘静刘静涛

  (信报南京专电)
十运时间之遍地狼烟彭帅一边哭一边打比赛(组图)
领奖时,她这样哭…… 新华社发

  郑洁:全运会压力太大了

  昨天,众多选手纷纷弃权

  昨天是网球赛场最后一天的比赛,但是意外地下起了雨,比赛被移到室内举行。不过更意外的是昨天很多选手纷纷弃权,一共有4场比赛不用打就分出胜负。此前曾再度质疑国家队的李娜甚至放弃了女单三四名的比赛,孙甜甜不战直接拿到铜牌。

  昨天女单的比赛包括决赛、三四名、五六名和七八名的比赛,结果除了彭帅和郑洁的比赛正常进行,李娜退出了和孙甜甜的三四名争夺战,晏紫退出了和李婷的五六名争夺,刘南楠退出了和谢颜泽的七八名争夺。此外男单比赛七八名的争夺也有一名选手弃权。王钰在和朱本强的三四名比赛中,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因伤退出。

  昨天最高兴的人莫过于河南队的教练张琪,因为李娜退出,孙甜甜得了一枚铜牌。他说:“我不清楚李娜究竟是什么原因弃权,但对于我们来说,拿到了一枚铜牌值得庆贺。”不过选手无端弃权显然是属于不尊重观众和球迷的行为。

  特派记者王俊刘静刘静涛

  (信报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