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曲21日综述:上海女曲又爆冷 广东无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钱荣、孙浩) 在21日进行的十运会女子曲棍球赛四强赛中,上海队爆出本届全运会女曲比赛最大冷门,以2:0战胜广东队,从而使广东队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

  在另一场四强赛中,上届冠、亚军吉林队和四川队未能决出胜负,比赛以1:1收场。

  本届全运会四强除上海是新军外,吉林、四川、广东是上届全运会的前三名,赛前都定下了夺冠目标,因此争夺相当激烈。吉林队曾在九运会一至四名比赛中以一球负于四川队,在当日两队的比赛中,吉林队险些重蹈覆辙。上半场第13分钟,国家队老将陈朝霞为四川队罚入一个点球。但是,善于在最后时刻扭转乾坤的吉林队在距比赛还剩13分钟时,由老将付宝荣攻入一球,双方最终打成1:1。

  志在夺冠的广东队也许是低估了上海队的实力,在上半场就让对方轻松攻入两球。尽管在下半场广东队加强了进攻,但防守严密的上海队没有给她们任何机会。第一次组队参加全运会就杀入四强的上海队最终以2:0战胜上届全运会季军广东队。

  上海队教练崔英彪在赛后对记者说:“我也没想到今天能打得这么好,我们赛前的目标是第六名,进入四强已经是一个很大突破了。所以,队员们打得很放松,这可能也是我们获胜的原因。”

  由于小组赛与对手交战的成绩带入第二阶段比赛,因此吉林队与四川队在争夺一至四名的比赛中,都已取得1胜1平积4分的成绩。目前,上海队1胜1负积3分,而广东队2战积分为零,即使22日最后一战击败吉林队,也没有希望夺得冠军。

  在当日进行的争夺5至11名的3场比赛中,重庆队以2:1战胜天津队,辽宁队与江苏队战成1:1平,甘肃队以0:2不敌北京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