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男排:解放军后来居上 3-1击败山东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9:1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姜涛)解放军队21日在江苏淮安进行的十运会男子排球争夺铜牌的比赛中,在先输掉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胜三局,战胜山东队。

  19日的半决赛中,山东队对阵上海队时的神勇表现让广大球迷大呼过瘾。但是,也许就是因为那场比赛山东队过多地耗费了体力,在对阵解放军队表现欠佳。第一局,解放军队员似乎不在状态,但山东队仍以25:22的接近比分艰难地获胜。

  随后,配合、发球、拦网都明显占优势的解放军队发动反攻。山东队很快就难以招架,原国家队队员安家杰苦苦攒分,仍不能挽救败局。

  在第二、三、四局,解放军队分别以25:15、25:15、25:13接连取胜,从而赢得了男排季军。解放军队的球迷过了瘾,90多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解放军加油”的加油声不绝于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