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行车综合-十运自行车最后一枚金牌花落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1日电(记者顾曼西姚玉洁)十运会自行车赛最后一战于21日结束。辽宁小将倪凤函和队友赵娜在女子104公里个人赛中为辽宁队再添一金一铜。银牌获得者是江苏名将李梅芳。

  21日的比赛在风雨中展开,对选手的技术、体力和毅力都是巨大的考验。倪凤函在冲过终点时体力透支,几乎虚脱,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向领奖台。

  倪凤函是2003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和冠军赛女子城市绕圈赛的双料冠军。她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每个人都是冠军。我拼尽了全身力气,下车时几乎都站不住了,非常累。以前我在雨天的成绩并不是很好,因此今天出发时心里没底。但是最后在队友的战术配合下,终于取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老将李梅芳为江苏队摘得一枚银牌。至此,江苏队已经在自行车项目上获得了3金5银1铜的佳绩。

  云南名将杨丽梅在最后一役中获得了第四名。她在16日举行的自行车女子记分赛后指责获得冠亚军的选手联手在比赛中将自己挤翻,因而拒绝接受第三名的颁奖。杨丽梅告诉记者:“我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但是由于前两天受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因此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这对于我而言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