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果然威力无穷 决赛日地铁加开五次小贩多赚十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48 新闻晚报

  前天的预赛,奥体中心坐了整整三万名观众,昨天的决赛,威力无穷的刘翔却几乎再次让奥体爆满,高达75%的上座率告诉人们,十运会的最高潮终于因为刘翔而到来了。

  尖叫和欢呼,并不是刘翔给我们带来的唯一东西,刘翔也给整个南京带来了滚滚财源。

  “这两天我们的票房情况一直都非常好,昨天一天就卖掉了5000张门票,今天到现在为止,也已经卖掉了将近3000张了。”昨晚八点,一位在奥体中心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买票的人当然都是为了看刘翔,毕竟他是十运会中的第一明星啊。”

  也许是已经预料到了刘翔所带来的“风暴”,南京地铁公司昨晚加开了五班地铁,时间全部集中在刘翔比赛结束之后的21:45至22:30之间,他们的这种安排绝对是明智的,因为即便加开了地铁,缩短了运行班次间隔的时间,每一列车厢中依旧挤满了人。

  对于想尽快回家的人来说,可能这种情况并不好,但是对于在球场内销售饮料和快餐的小贩来说,昨晚确实也是他们的黄金时刻。

  “和前两天相比,我们今天的生意好了十倍。”一名在奥体中心出售快餐的服务员对记者说,“从今天晚上7:00到现在,我就几乎没有停下来过,刘翔真是太厉害了,居然能够让这么多人到这里来看他的比赛。”在兴奋之余,这位服务员也显得有些失落,“其实我也真的很想到现场去看看他的风采,只不过因为要工作,我也就只能在这里听听体育场里的欢呼,过过干瘾了。”作者: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今晨南京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