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不败”广东老将康永刚只获十运散打第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连云港10月21日电 (记者谭博文石永红)被称为“东方不败”、绰号“旋风腿”的广东老将康永刚,在21日在十运会武术散打50公斤级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负于四川选手何光荣,获得第四名。

  康永刚20日晚在1/4决赛中因为犯规,使得陕西选手陈龙受伤,不能继续比赛,康永刚因此被判失利。在21日上午散打比赛开赛前,裁判员宣布了20日晚上康永刚对陈龙一场
比赛的结果。这位裁判员说,这一判决是根据观看重放录像后作出的。由于康永刚不是故意犯规,因此可以继续参加随后的比赛,而陈龙虽然获胜,却不能参加以后的比赛了。

  康永刚是一个获得“大满贯”的选手,曾在亚运会、

世界杯赛、中泰争霸赛、中美争霸赛和全国比赛中获胜,取得多个冠军。

  对阵何光荣的第一局,开始时康永刚连续被对方放倒在地,但随后大个子康永刚又把小个子何光荣放倒在地。何光荣这一局表现神勇,5个裁判全部判他获胜。

  第二局,双方比赛更加激烈,多次同时摔下擂台。何光荣擅长摔,表现得更积极,最终获得武术男子散打50公斤级第三名,康永刚名列第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