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广东辽宁男篮憋足劲 蒋兴权:学习就是为打败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05 沈阳晚报

  在进四强的争夺中艰难战胜山东,这让人对辽宁男篮的实力产生了一定的怀疑,在小组赛中还曾输给对手20多分,那么,今天辽宁男篮与广东的生死之战究竟有多大的希望呢?虽然辽宁男篮自己并没有提出战胜广东,但看得出来,全队已经憋足了劲头,准备把广东拉下马!

  蒋兴权话里有话

  正是因为蒋兴权的苦心调教,以一帮少年队队员组建起来的辽宁男篮才能冲出重围,闯进四强。但这个年轻的辽宁男篮面对强大的广东能有什么样的成绩呢?昨天,这个问题抛向老帅蒋兴权的时候,他采取了避实就虚的态度。谈起小组赛与广东队的比赛,他说:“我们在小组赛中主要是想让我们的年轻队员跟广东队学习,毕竟他们的队员经验都很丰富。我们的队员还小,需要学习。”

  不过,从来不服输的蒋兴权最后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想,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打败对手!”看来,今天的战斗辽宁

男篮一点也不想让对手轻松。看广东比赛研究战术

  昨天辽宁男篮的比赛结束后,全队都没有离开体育馆,而是坚持看完了接下来进行的广东队与河南队的比赛。很显然,观看对手的目的就是为了战胜对手,辽宁男篮上下都憋足了一股劲。虽然对手强大,但辽宁男篮似乎并没有缴械的意思。

  其实,与广东的生死战更是到了考验辽小虎的时候。这些年轻队员究竟能否经受得住大赛的考验,能否在压力下充分发挥自己,今天与广东队的战斗就是一个试金石。

  无论如何,今天辽宁男篮与广东队的比赛都是一场生死战,看得出来,辽宁男篮已经做好了拼的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