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决赛王宝泉乐观:从零开始 打八一我们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8:40 天津日报

  进入决赛,王宝泉脸上挂着平静的微笑,纵情欢笑要等到夺金那一刻。

  “我们已经创造了全运会历史最佳成绩,现在是从零开始,去拼解放军队。”王宝泉保持一贯不骄不躁、谦虚谨慎的作风。说到决赛对手解放军队,王宝泉一再肯定对手全面与大赛经验,而且最近状态非常好,无论是在小组赛还是今天的半决赛,都比较轻松地取胜。

  “这一次解放军队是八一队又加入了南京部队队的几名优秀球员,全运会与联赛不同。我们不去想取胜,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尽了力就可以。关键是要保持好的心态,有耐心,做足困难准备。全运会上比的就是心态,它比技术更重要。”

  不过他还是显露了信心:“这几年我们在联赛中打八一队有优势。”

  本报记者耿堃(本报南京10月20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