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气势!--十运会精彩语录汇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7:5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电“刘翔将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气势赢取胜利!”——播音员此话透露了两个信息,他是南京人,他是“翔迷”。

  “刘是中国人的骄傲,我真希望你们再多几个刘翔。”——说此话的外国记者肯定是见识了前一晚刘翔前脚刚走观众后脚集体撤退的场面。

  “2008年是一扇大门,没有敲开之前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美女“蛙后”罗雪娟有时说话文绉绉的。

  “50米自由泳决赛刚刚结束,你们赶快去。”——浙江泳将吴鹏急人所急,在新闻发布会上当起了媒体“导航员”。

  “谁说四项打不过五项!”——

现代五项名将钱震华脚趾老伤难愈、越野跑较弱,全靠前四项成绩跟对手拼,可他还是能赢。

  “当我走下台时,我明白人生一别就在此时。”——连夺四届全运冠军,江苏举重老将崔文华终于无法继续“忍受”16年来独孤求败的寂寞,决定全身而退。

  “不能厚此薄彼啊!”——刘翔的出现令原本拥挤的游泳馆新闻发布厅冷冷清清,但是对于取消发布会的建议,坚守岗位的老记们显然觉得有欠公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