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她们不敢从我面前走过--浙江队向泳池兴奋剂开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十运会的游泳比赛全部结束,浙江队最终以7金称霸泳坛,但浙江游泳队教练组组长朱志根却仍然在最后一天向泳池的兴奋剂问题开炮。

  “别的我不说,你看看天津队的杨洁俏(十运会女子400米、800米自由泳冠军)的脸就知道了。再看看上次的张良(九运会女子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冠军)。”朱志根突然间提高了声调,“她们都不敢从我面前走过。”

  不仅朱志根,不少人对杨洁俏在十运会上的“生猛”心存疑惑,在杨洁俏进行800米自由泳决赛的时候,她后400米冲刺的速度甚至接近她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冠的成绩。“等于是先跟人比了一个400米,再去比400米决赛,还能拿到冠军。”一位外省教练形容说。

  而本次比赛夺得两枚银牌的老将陈桦告诉记者,杨洁俏在此前已经退役了,

十运会前刚刚复出,就有如此“抢眼”的表现。“实在有点不可思议,要不我也退役,然后再复出,说不定也能拿个冠军呢。”

  “我们所取得的成绩都是清白的,但别的队我就不敢说了。我们一贯反对兴奋剂,浙江游泳能有今天的成绩,完全靠的是实力!”说这句话时,朱志根底气十足。特约记者刘晔吴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