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足绝杀上海很兴奋 团部指示要向30金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1:08 京华时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今天北京代表团整体表现得不错,特别是女足战胜上海很精彩,也让整个北京团非常的振奋!”昨天晚上,北京代表团副秘书长孙国华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兴奋。

  昨天的比赛,北京代表团发挥出色。女足干掉上海队进军决赛,男子手球晋级决赛,游泳选手张琳最后时刻拿到金牌,自行车也拿了块银牌。其中北京女足绝杀上海让整个代
表团都感到很兴奋,孙国华说:“八年了,北京队没有在这么重大的比赛赢过上海队,能够拿下比赛让所有人都感觉非常振奋,这也给了其他要参加比赛的北京选手一个前进的动力。”

  

十运会最后的三天,北京代表团还将有多个项目冲击金牌。今天,北京马术队将出战速度赛马,这枚金牌只要不出意外将收入囊中。明天,北京队将在
棒球
、女足和男子手球这三个实力强劲的项目上对金牌发起有力的冲击。另外,皮划艇和散打也有机会冲击奖牌,团部对这两个项目也很重视。目前北京代表团金牌数已达到27.5块,团部也希望在最后这三天能够向30枚金牌的目标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