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军天津杀入女排决赛 22日巅峰对决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3:2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电(记者黎昌政、易凌)十运会女排半决赛20日结束,解放军和天津队分别战胜自己的对手,进入22日举行的决赛。江苏队和辽宁队则将在22日争夺季军。

  解放军队和江苏队的比赛没有悬念,解放军队充分发挥发球、拦网优势,气势如虹,直落三局轻取江苏队。三局比分是25:16、25:19和25:15。江苏队主教练赵金才说,比赛反映了江苏队与解放军队全方位差距。

  解放军主教练崔咏梅在分析与天津队的对阵形势时说,天津队是非常优秀的队伍,两队此前交过手,解放军也有取胜的机会,她希望球队在22日的比赛中发挥最好水平。

  天津队和辽宁队的比赛是一场龙虎斗。两队都拥有多名新、老国手,号称“准国家队”。天津队曾六次称霸国内排坛,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咬得很紧。关键时刻,天津队依靠更加流畅的配合和更加多变的战术,拿下关键球。最后天津队3:1战胜辽宁队。三局比分是25:22、25:21、20:25和25:17。辽宁队主教练齐丽霞认为,辽宁队主要输在队员配合不够好,场上经验欠缺。

  今天下午举行的两场比赛中,浙江队3:2艰难战胜

福建队。五局比分是23:25、25:23、19:25、30:28和15:12。山东队3:1战胜上海队。四局比分是24:26、25:15、25:15和25:19。浙江队和山东队将在21日进行第五名的争夺,而福建队和上海队将在21日决出第七、八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