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雪娟:有信心在北京卫冕 未来打算没有仔细想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50 新华网

  (十运会·游泳)罗雪娟:有信心在北京卫冕

  新华社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黄勇)十运会游泳比赛20日全部结束,奥运冠军罗雪娟与教练张亚东在参加完今天的4X100米接力比赛后作客新华网直播室,与关心她的广大网民进行了交流。

  罗雪娟先调皮地看了看镜头,又用梳子梳了头发,显示出姑娘爱美的天性。对于在本次全运会上取得的1金2银的成绩,教练张亚东认为基本反映了罗雪娟的水平。而罗雪娟似乎并不太满足,她说:“算是完成了任务,但也有不足之处。”

  在200米蛙泳比赛结束时,罗雪娟的身体曾出现过小小不适。“其实我现在很注意自已的身体状况,每次感受稍有不适,就会立即和教练、队医、科研人员沟通,请大家放心。”罗雪娟对网友们的关心表示感谢。教练张亚东表示,全运会后会让罗雪娟有一个较长时间的恢复期,为

北京奥运会做准备。对于北京奥运会,罗雪娟显得非常有信心。“我会坚持下去,我也有信心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

  对于2008年之后的打算,现在已经在

北京大学学习的罗雪娟说:“2008年是一扇大门,没有敲开之前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对于未来的打算还没有仔细想过。我想我会继续文化上的进修,同时继续为中国游泳事业做贡献。”

  张亚东对中国游泳界“全运高峰、奥运低谷”的说法并不认同。“至少在本届全运会不是这样。我们不少年轻队员,都是在这几年逐渐提高成绩,不是突然冒出来的。我相信,中国游泳会有很灿烂的明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