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垒球队领队谢映梅: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峥、徐征)依靠第六局一记安打所得到的一分,四川女垒在十运会垒球决赛中艰难地以1:0击败上海队,首次夺得全运会冠军。赛后,四川队领队谢映梅激动不已,称这对四川队而言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眼含热泪、手舞足蹈欢庆胜利的谢映梅被记者团团围住。她兴奋地说:“我的脑子现在一片空白,只知道高兴了。”稍后,她稳了稳情绪,继续说,四川队过去在全运会上最
好成绩只是第五名,而且最近两年与上海队交手也是负多胜少,所以大家在比赛前都抱着拼的决心;比赛中,大家也确实是这样做的,就是在上海队一度出现满垒且只有一人出局时,大家都没有慌,继续稳扎稳打,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果是对大家多年努力的最好回报。

  四川队教练郑厚强赛后也兴奋地说,过去只有北京、上海队获得过全运会比赛的冠军,这次四川队的夺冠不仅实现了自己的突破,也为全运会冠军队伍增加了一个新成员。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她在赛后向新华社记者说,四川省没有因为垒球是一个冷门项目而忽视它,而是像对其他项目一样重视,今天能登上全运会最高领奖台,是大家共同努力、关心的结果;今后,四川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垒球运动的发展。

  上海队教练刘雅明赛后表示,这场决赛水平很好,上海队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他同时对四川队的夺冠表示了祝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