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男篮打进十运会四强 蒋兴权希望能走得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伟民、张泽远)20日,辽宁男篮在十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山东男篮后,辽宁队主教练蒋兴权表示,年轻的辽宁男篮能在半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争取走得更远。

  当天下午辽宁男篮将整场比赛的节奏掌握得较好,特别是外线进攻尤为出色,最终以66:55战胜对手。蒋兴权赛后表示,辽宁男篮的年轻队员较多,很多队员还没有参加过国
内联赛,十运会以来的几场比赛他们都表现得非常好,这很难得。

  同时,蒋兴权认为,年轻队员在具备潜力的同时,由于大赛经验的缺乏,场上表现不稳定,很难估计这支队伍最终能走到哪个位置。辽宁队在剩下的比赛中将全力以赴,打好最佳水平。

  由蒋兴权率领的辽宁

男篮
十运会
前被看好为黑马,辽宁队在21日的半决赛中将对战最大的夺冠热门广东男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