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双晏紫/郑洁夺冠 李婷/李娜因伤放弃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5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电 (记者段博欧飒)在刚刚结束的十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决赛中,晏紫/郑洁以2:0击败彭帅/谢颜泽夺得冠军。彭帅/谢颜泽获得亚军。

  第一盘,双方打得异常艰苦,比分咬得很紧,直至抢七才决出高低。前8局,双方均有一个发球局被破发,战绩为4:4平。关键的第9局,彭/谢以5:4领先,确定优势,可惜没能胜出。晏紫/郑洁再次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比分追平。抢七局打到3:3时,彭帅连续
回球下网,晏紫/郑洁以7:3获胜,从而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晏紫/郑洁打得比较聪明,敢于上到网前截击,而彭帅/谢颜泽打得较为保守,接连回球下网。晏紫/郑洁连续破发成功,以6:2胜了第二盘,取得最终胜利。

  赛后,郑洁说:“这场比赛赢得很艰苦,我们发挥得比她们好。关键的第一盘,我们顶住了。”

  在另一场季军争夺战中,卫冕冠军李婷/李娜在领先的情况下因伤弃权。北京队丁丁/赵依静不战而胜,获得第三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