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棒球北京对阵上海 2比1艰难战胜对手闯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44 京华时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进行的棒球半决赛中,北京队最后时刻利用上海队的一个失误取得制胜分,2比1艰难战胜老对手,闯进了决赛。

  十运会之前的比赛中,北京棒球队曾经以大比分战胜过上海队。昨天,北京队上下都认为会顺利拿下比赛,但是没有想到却遭到了上海队的顽强阻击。

  北京队开始就不顺利,直到第四局上半局才攻下一分。上海队也不甘示弱,在第六局下半局扳回一分。此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北京队虽然场面好看可是无奈只开花不结果,一直没有能够得分。最后的第9局,北京队队员开始变得急躁,接连两名队员被罚下场,但此时上天却给了北京队最好的机会,上海队接球手在接球时漏接,防守体系一片混乱,北京队四垒上的队员抓住这一黄金机会成功跑回本垒,将上海队赶出局。

  赛后,北京

棒球队队长陈哲兴奋地说:“比赛打得很艰苦。上海队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打得有些紧,没有完全放开,能够拿下是运气,决赛中我们必须发挥得更好。”

  22日的决赛中,北京队将迎战天津队。在近年来的全国棒球联赛中,北京队多次战胜天津队,捧得联赛桂冠。但陈哲表示:“我们现在不能总是去想结果,而是要考虑如何打好比赛,要静下心来思考比赛中会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加以克服。只要做好了这一点我们就有夺金的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