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陷状态低谷自称技不如人 李娜再次炮轰国家队体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8 每日新报

  彭帅和李娜谁是中国女单的“一姐”?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彭帅显然不是过去那个同李娜交锋从没胜绩的彭帅,迅猛的回球、积极的奔跑说明彭帅在这次“一姐”之争中憋着一口气。李娜也显然不是那个打球漂亮、线路刁钻的李娜,多达几十次的非受迫性失误只能说明,李娜在这次“一姐”之争中的心态有多么失衡。

  果然,比赛之后,李娜又一次开炮了。“我今天尽力了,我就这水平,技不如人!
现在已经不是我自己最好的状态了,自从进了国家队我就没有再恢复过。现在的教练都是一个人带好几个人,就安排一套训练计划,谁适应教练的安排谁就打出来了,如果不适应就没法提高。而且我们的教练天生就比队员高一级,队员只有听的份儿,没法反映自己的想法。现在在国家队中有很多体制不是很好,如果可以将队员的成绩和奖金挂钩,我想应该会更好一些。我很羡慕彭帅的方式,但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这和许多环境、条件都有关系,很多条件都不允许我这么做。现在网球对我来说就是养家糊口,我看还是以后当个家庭主妇算了。”

  本组撰文记者滕达(新报南京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