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九名选手参加体操世锦赛 罗马尼亚不参加团体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0月19日电(记者周荣子)罗马尼亚体操联合会执委会19日批准9名体操运动员(4女5男)报名参加11月21日至27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的个人比赛(不参加团体赛)。

  即将参赛的女选手是波诺、列昂尼达、埃雷米娅和罗舒,男选手是乌尔济克、德勒古列斯库、谢拉留、苏丘和日万。在这些女选手中,波诺是雅典奥运会体操3金得主,罗舒是
2金得主,埃雷米娅是女子团体冠军成员和女子平衡木铜牌得主。男选手中大多数人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男子体操比赛,并取得了好成绩。

  罗体操联合会在2005年8月30日已解散了罗国家女子体操队。运动员们已回到自己所属的俱乐部训练。体坛闻名的贝卢先生和比坦格女士已不再是罗国家女子体操队教练,而带领运动员去墨尔本参赛的是女选手们目前在各自体操俱乐部的教练员。

  罗体操联合会主席尼古拉·维耶鲁19日对罗新社记者说:“

罗马尼亚不能在世锦赛上缺席。姑娘们想去,各俱乐部也不能反对她们参赛,但女选手们对参赛准备不充分。”他还说,罗队参加墨尔本世锦赛的预算是3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