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加利亚足协解除球迷疑虑 向谢掌门保证派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9:07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3时,中国国家队VS保加利亚国家队男子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发布会上,到场的中国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表示,中保之战不仅会如期举行,而且双方均会以主力阵容出战,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负责比赛运作的邵文忠在现场解读了保加利亚足协主席写给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的一封信:“在国家队比赛安排表上,我们把这场比赛放在最高、最重要的位置上……听说您
对我们这支球队去中国比赛存有疑虑,我现在诚挚地向您表示,我们将带最强的阵容、带最优秀的球员到中国比赛。因为,我们十分渴望这场比赛。”

  由于没有能够进军明年的

世界杯决赛圈,保加利亚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2010年世界杯。保加利亚足协主席在给谢亚龙的信中这样写道:“我们将重组队伍,知名的有经验的球员和有前途的年轻球员都将参加本场比赛。这些球员将成为今后四年保加利亚国家队组建的基础。对于其他一些比赛,我们将派二流队伍参加。”

  与6月19日在长沙进行的中哥之战相比,这次中保之战在票价的制定上显得更加人性化。此次票价将分为5档:50元、100元、180元、280元和380元。除了少部分380元和280元的贵宾、包厢门票外,绝大部分球票集中在50元、100元和180元这三个档位上。比起以往举行的任何一场同档次的高水平足球赛相比,票价都是最低的。

  实习记者 柳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