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小将王迎差点爆冷门 因为经验不足获得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8: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小将王迎差点就爆了一个冷门,在今天的男子飞碟比赛中,他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闯入决赛,最终因为经验不足获得银牌,为山东射击队收了一个好尾。

  飞碟是射击比赛最后一个结束的项目,出人意料的是,山东队17岁的小将王迎以118中获得资格赛第一名,与他同分的是上海队的老将曲日东。

  前面的几个靶位,几位决赛选手全部命中,但在关键时刻,王迎连续出现两次脱靶,而曲日东表现出了惊人的稳定性,25靶全部命中,后面的另一名上海选手也追了上来。最后一个击发的王迎冷静击发,将最后两靶击落,从而夺得亚军。

  省竞技体校校长王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王迎给予高度评价:“王迎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选手,这次比赛对他是一个很好的锻炼。”

  本报记者刘瑞平马安泉宋国庆(南京10月19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