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扑克文化节迟尚斌成草花9 大迟忆起2001峥嵘岁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7:15 足球周报

  记者许明报道中国首届扑克文化节在大连的成功举行,对大连的扑克文化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眼下,扑克爱好者制作个性扑克之风已经在大连悄然兴起。

  在国庆节期间于星海会展中心举行的首届中国扑克文化节上,展出了大量的来自全国各地极具个性的扑克展品,这些扑克展品让大连市民眼前一亮。大连地区也有很多颇具大连特色的扑克展品亮相展览会。比如大连建设成就展系列、大连风景系列、邢良坤陶艺作品
系列等。这些扑克展品对宣传大连大有益处,可以说是大连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

  据大连扑克牌收藏委员会主任、大连温莎小镇总经理朱允涛介绍,最近他将制作一些更具大连特色的扑克,比如“老大连”系列、“大连特产”系列、“大连知名品牌”系列、著名作家邓刚的“海味馆”系列等。其中还包括大连市名牌新闻栏目——足球周报的诗配画《睹球》。朱允涛表示,他将把由姜末画、张嘉树配诗的诗配画制作成扑克。

  10月19日下午,著名足球教练迟尚斌来到了温莎小镇,朱允涛拿出了纪念中国

世界杯之梦的一副个性扑克。在这副扑克中,迟尚斌是草花九,看到这副扑克,大迟心生很多感慨,不由得回忆起2001年的峥嵘岁月来。一旁的朱允涛看到大迟如此动情,马上表示自己将着手为大迟制作一副其带领大连万达足球队取得55场不败辉煌战绩的个性扑克,迟尚斌非常感兴趣。他表示,如果可能,还要出一副展现自己生活上另一面的个性扑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