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9日之最:邢慧娜最抢风头 射击老将谭宗亮最搞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7:0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9日电

  最抢风头的运动员:邢慧娜

  主角:雅典奥运会冠军、山东选手邢慧娜。

  事件:刘翔本来是十运会当天风头最劲的人,但是邢慧娜在最后时刻大抢风头。在以0.02秒的优势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的当晚,邢慧娜的金牌就被取消,原因是她在比赛中故意对山西选手刘青犯规。当时刘青的教练跪倒在裁判面前哭着喊冤,最终通过申诉和仲裁讨回金牌。

  声音:山西代表团工作人员:“刘青在距终点约200米处开始加速领先,但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邢慧娜用肘挤压刘青,属于严重犯规。”刘青:“比赛需要公正公平的环境,今天比赛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看到了。”

  最搞笑的运动员:谭宗亮

  主角:山东射击老将谭宗亮。

  事件:一名美国选手在雅典奥运会比赛中,最后时刻向别人的靶纸开枪,让金牌“砸”到中国选手贾占波的脑袋。这事还记得吗?19日的男子手枪慢射比赛,又出现这样一幕,已经获得一块金牌的老将谭宗亮在预赛中大意失荆州,瞄准别人的靶子开了一枪,结果当然没能进入决赛。

  声音:谭宗亮:“我也是莫名其妙的,要是不说我根本不知道打错靶。”射击比赛仲裁委员会委员郑志德:“射击比赛有一套完善的裁判体系,可以在第一时间准确地辨明究竟是谁打错了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