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谭宗亮打错靶直喊冤:我的两发子弹是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5:00 中国青年报

  老将谭宗亮将子弹打到别人的靶纸上,痛失决赛资格。但谭宗亮自始至终都认为自己不会犯这种错。

  在今天进行的十运会射击比赛男子自选手枪慢射60发资格赛上,山东老将谭宗亮在打第33发子弹时莫名其妙地打到别人的靶上,最终其资格赛总成绩仅549环,无缘决赛。该项目冠军最终被江苏选手徐坤以660.1环射落。

  比赛中,谭宗亮在28号靶位,他左边的27号靶位是陕西选手龚前春。当时龚前春正要打第30发,突然发现自己靶上的靶纸已换,也就是说他的靶纸上已有了第30发成绩,而他根本还没射出子弹。龚前春马上叫来裁判询问。

  裁判磋商后认为,是龚前春右边的谭宗亮打错了靶,将自己的第33发子弹射到了龚前春的靶上。裁判最后认定,谭宗亮脱靶,这一发成绩0环。谭宗亮却认为,自己第32发和第33发子弹是重弹(即2颗子弹进了同一个弹孔)。他说:“肯定不是我打到他靶上的,我打的是重弹。”

  赛后谭宗亮一脸茫然地说:“我也是莫名其妙,要是不说,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不过最后裁判认定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本报南京10月19日电

  作者:本报记者 慈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