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滑大奖赛下月北京绝唱 超一流阵容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4: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2005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3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北京将又一次站在全球花样滑冰舞台的最中心。“但由于2008年备战奥运会场馆的翻修计划进行,此后的大奖赛将会转移至上海、南京等南方地区,也就是说,这将是北京观众最后一次在本土欣赏到世界最高水平的花滑表演。”这是记者昨日从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处了解到的。

  既然是“绝唱”,必然是拥有超一流的阵容,据任洪国介绍,今年花滑世锦赛的冰舞冠军俄罗斯选手塔提阿娜·娜夫卡、罗曼·科斯托马洛夫及去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女单冠军伊瑞娜·斯鲁兹卡娅;还有中国优秀双人滑选手庞清、佟健等都将在本次比赛中亮相。此外,美籍华裔女选手关颖珊也报名参加了本次大奖赛,她曾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花样滑冰的女单亚军,4次荣获全美冠军,享有“冰上仙子”的美誉。此次2005三星Anycall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消息刚刚发布,低价位门票就已基本售罄,门票非常抢手。1(来源:本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