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照跑状照告 北京代表团为马术被罚伸冤到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1:39 新京报

  据北京市马术协会副主席姚革透露,十运会北京代表团联合北京市马术协会,将准备在今天继续向十运会马术比赛竞赛委员会提出申诉。“金牌可以不拿,但北京人的名誉不能不要。一定要将申诉进行到底。”
马照跑状照告北京代表团为马术被罚伸冤到底(图)
本报特派南京记者吴江摄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徐显强)“北京马术队员被罚事件”有了新的进展。今天,北京代表团将继续向十运会马术比赛竞赛委员会提出申诉。

  北京代表团副秘书长、北京市体育局体育竞技处处长孙国华则向记者透露了申诉的两个具体内容:一是针对孟和所受处罚的错误性;二是十运会马
术比赛组委会在组织和竞赛工作中的不细致。昨天,北京马术协会的工作人员又将国际马术联合会颁布的规则和十运会的马术比赛规则认真地进行了比较。“我们仍然找不到处罚孟和的依据,所以准备在近日找相关的法律专家对两个规则进行研究。有可能在明天制定出一份完整的申诉材料,再次向十运会马术比赛竞赛委员会提出申诉。”

  孙国华表示,组委会给不给答复无所谓,但北京队是一定会申诉到底的,姚革则说,“假如竞委会给不出答复,我们将继续向十运会组委会申诉;假如十运会组委会给不出答复,我们就将向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申诉;假如竞体司给不出答复,我们将向国家体育总局最高领导申诉。一定要给北京的父老乡亲一个明确的交代。我们也是给别人一个交代,不要让大家都认为中国马术是黑暗的。”

  十运会马术和速度赛马比赛今天将重燃战火,对此姚革表示,北京队不仅要继续参加比赛,还要力争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