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南将对八名东亚足球俱乐部涉黑嫌疑人提起公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翔霄)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越南司法部门已于日前做出决定,将于近期对当地涉嫌足球黑哨的8名相关人员提起公诉。

  报道说,越南最高人民检察院18日做出了这一决定。嫌疑人中包括足球裁判、足球俱乐部负责人,以及唯一一名地方体委主任。目前这些人的姓名还未全部公布。

  继8月底胡志明市东亚足球俱乐部“买黑”一案曝光以来,越南足坛已有约20名涉黑裁判和7家球队先后被越南警方拎出水面。警方表示,近两年越南足坛黑哨之风盛行,受贿额在几百美元至几千美元不等。

  此外,越南足协也在18日宣布,将解除原东亚俱乐部主教练、越南国家奥林匹克足球队副教练阮成荣目前所担任的职务。阮因指使下级向裁判行贿近万美元而广受舆论谴责。

  为使黑哨之风早日肃清,越南足协表示,从2006年赛季开始将以

银行卡代替现金向裁判付酬。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