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沪会师十运男足决赛 第5至12名座次均已排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0:11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王英诚)被看好的山东、上海两支强队19日均如愿击败对手,将在十运会男足决赛的赛场上上演最后决战,不过两队的晋级过程都是一波三折。

  山东队在半决赛对辽宁队的比赛中基本没有太多优势,而且在第13分钟被辽宁队的吕建军混战中先进一球。落后的山东队在下半时发挥了水平,先是第52分钟王永珀将自己创
造的点球机会把握住了,第63分钟吕征又头球将比分反超,并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响。

  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曾作为队员和教练两夺全运会冠军,此战过后他表示自己的球队有信心也有能力再夺这一届全运会的冠军。而辽宁队教练则对当场裁判的判罚颇有异议。

  被看好的上海队并无优势,不但在90分钟内没有攻破对方球门,而且靠球门挡住了湖北队蒿俊闵的一脚射门。不过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上海队表现出色,前四个出场的队员全部将球踢进,而对手前三人只进一球,上海队以4:1胜出。

  上海队主教练可可维奇赛后认为王洪亮、毛剑卿的缺阵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同时庆幸自己的球队在点球大战中获胜。

  在决定第五至第八名的比赛中,东道主江苏队2:3负于天津队,河北队1:0战胜四川队。在广东队5:2战胜北京队、浙江队2:0击败新疆队后,

十运会男足第九至第十二名的名次率先排定,分别是广东、北京、浙江、新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