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击19日综述:谭宗亮脱靶无缘决赛 江苏斩获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9日电(记者王力、邹峥)十运会射击赛场最后一天再出意外,老将谭宗亮男子50米手枪60发资格赛中有一发脱靶,无缘决赛,25岁的江苏选手徐坤夺得这个项目的第一名;上海选手曲日东摘取男子飞碟双向金牌。

  男子50米手枪60发的比赛,谭宗亮在资格赛中意外出现一发脱靶,资格赛只打了549环,无缘决赛,无法续写17日气手枪夺冠的精彩;九运会在这个项目上战胜奥运冠军王义夫
和所有职业选手的业余选手、安徽警察娄祥武四年之后,再闯十运射击赛场,资格赛打出564环,排名第一进入决赛。

  决赛又是一番龙争虎斗,资格赛排名第二及第三的江苏选手吴潇和山东选手高珂,第一枪只打出6·2环及6·7环,此后几枪也一直发挥不佳,退出前三名的竞争行列;娄祥武发挥不太稳定,最高打出10·5环,最低只打了7·2环,终获第四。资格赛分列第四、第五、第八的吉林选手徐丹、江苏选手徐坤与辽宁选手石兴隆发挥较为正常,决赛中分别打出97·1、99·1以及97·7环,最终徐坤以总成绩660·1环夺得这个项目的金牌,徐丹和石兴隆分获第二、三名。

  这样,徐坤在十运射击比赛场上为东道主江苏再添一金。赛后徐坤表示,自己的夺冠胜在敢拼,前几枪打了两个8环,打完之后想着拼了,不拼后面就没有了。如果给今天的整体表现打分的话,他给自己90分。

  男子

飞碟双向125靶,来自上海的曲日东以143中赢取
十运会
射击项目最后一金,山东的王迎与上海队的金迪以141中与140中分列二、三位。

  至此,十运会射击比赛18个项目的金牌全部决出,12个省在金牌上有所收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