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花絮:常州曲棍球基地盛开“服务”之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常州十月十九日电 题:常州曲棍球赛场盛开“服务”之花

  作者 彭炜

  十运会曲棍球比赛拉开帷幕,常州曲棍球赛场上的变幻风云就成为人们目光追随的焦点,运动员在赛场上演的火拼大战随时牵动着每一个球迷的心。在扣人心弦的混战中,隐
于赛场各个角落、自成一道亮丽风景的志愿者们,以独特的服务,让温馨渗进每一个运动员的心田。

  此次十运会曲棍球赛服务队共有一百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他们青春逼人的朝气、热情洋溢的服务、活力四射的干劲让“服务”之花开满整个曲棍球基地。

  运动赛场工作庞杂,志愿者工作战线也随之拉长,除了为到场领导、幕后工作人员、新闻媒体提供基本服务外,还需贴身服务每个运动代表队,处理日常琐碎事件:提供训练基本服务,如递水、递毛巾、拿冰块等,队员休息随时待命、充当

啦啦队队长。

  志愿者们在长时间的服务中,以热心、精致的服务博得了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一位服务运动队的志愿者坚定地说:“我们的任务就是给队员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志愿者队伍中,身着高贵华丽的旗袍、始终保持美好仪态的礼仪小姐是最令人羡慕、惊叹的。然而对礼仪志愿者来说却是一种难言的考验,瑟瑟的秋风、单薄的礼服形成的强烈对比给这份美丽的工作增添了一丝凉意。

  长时间的站立需要很强的耐心,无情的夜风需要坚持的抵抗力,然而礼仪小姐用甜美的微笑、轻盈的体态、笔直的身姿让海内外观众一睹中国青年志愿者的风采,更把坚毅的高洁品格洒遍战火纷飞的赛场。一位礼仪小姐毫不犹豫地说,虽然苦了点、冷了点,但为了

十运会值得,我们会坚持到底。

  担任宣传的志愿者们任务艰巨,浏览十运会网站,志愿者们及时的报道,全面的信息,让海内外人士在最短的时间内知悉曲棍球的赛事赛况,他们忙碌的身影、不知疲倦的精神赢得了所有网民的敬佩。

  不同的任务,共同的心愿,常州曲棍球赛场上的志愿者们以温馨的服务、完美的表现征服了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海内外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