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划艇次日:传统强队优势明显 东道主表现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50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9日电(记者孙彬、公兵、贾文军)正在南京玄武湖举行的十运会皮划艇比赛19日进入第二天。在当天的比赛中,传统强队优势明显,东道主江苏队表现平平。

  当天进行了500米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双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双人划艇和500米女子单人皮艇、女子双人皮艇6个单项的预赛。

  预赛中,传统强队表现出明显的优势。浙江队取得5个小组第一,上海队取得3个小组第一,广东队、江西队、解放军队分别取得两个小组第一,他们都可直接进入决赛,而其余的队员有的进入半决赛,有的已被淘汰。

  东道主江苏队在预赛中表现平平,只有王超进入女子单人皮艇半决赛,另外两组选手进入女子双人皮艇和男子双人皮艇半决赛,与浙江、江西、广东、上海等强队无法相提并论。

  各路名将依然表现不俗。奥运会冠军、九运会冠军、浙江名将孟关良和奥运会冠军、江西名将杨文军在男子单人划艇500米预赛中都取得了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两人如何斗法令人关注。亚洲冠军、九运会两项冠军、解放军队的刘海涛,在当天的预赛中也取得了一项小组第一。

世界杯冠军、上海队徐琳蓓夺得了女子单人皮艇小组第一,四川小将王凤也是奖牌强有力的争夺者。

  令人遗憾的是,继18日一条艇犯规之后,19日又有两条艇犯规,被取消资格。20日将进行皮划艇半决赛,争夺其余项目的决赛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