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马挤掉大马登奖台 马龙成为北京男乒顶梁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2:50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无锡专电(记者毛烜磊)小将马龙绝对是北京男乒十运会上的顶梁柱,在前天拿下男双铜牌后,昨天又在三、四名决赛中力克“大哥”马琳,夺得了分量不轻的男单铜牌。

  半决赛对阵王励勤,马龙就有出色的发挥。不过,他在总比分3比2领先、局分4比1领先后有些保守,背水一战的王励勤则爆发出了强大的实力,连下两局,马龙3比4遗憾地无缘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马龙对阵另外一位国乒“大哥”马琳占据了上风。半决赛输给王皓的马琳显然没有什么斗志,马龙最终以4比2获胜,赢得铜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