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广东团期待突破40金--十运会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截至昨晚12时,广东团选昨日手分别在男子举重、田径、帆船、游泳等项目获得五枚金牌。目前,广东团金牌数已经上升到38枚,仍落后东道主江苏团6块。

  广东男选手昨天在举重场连获两枚金牌。在69公斤级,广东的李志宏面临两大奥运冠军张国政和石智勇的挑战,临危不惧,最终以抓举155公斤、挺举190公斤、总成绩345公斤
摘得金牌。在晚上进行的77公斤级比赛中,名将李宏利轻松夺冠。

  昨天开赛的帆船比赛,广东队选手唐吉涛在男子激光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夺冠。另一广东选手张鹏在男子芬兰人级奥林匹克航线赛获得第四名。

  在田径场,广东男选手表现不俗,王梁宇和队友谭彪、王优信包办男子400米冠军、季军和殿军。被寄予厚望的跨栏好手冯云在女子100米栏决赛中仅得第三名。

  尽管广东团获得四枚金牌,但东道主江苏团夺金势头也相当不错。江苏选手昨天在自行车公路个人计时赛、帆船、田径女子100米等项目都夺得金牌,使江苏团金牌数上升到44枚,仍在金牌榜一枝独秀。

  按照目前形势,广东团金牌数将突破40金,希望寄托在田径场的男子4×100米接力赛和皮划艇等项目上。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