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赛季着装规定出台 球员参加活动须穿正式服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10月18日),NBA正式发布了球员着装规定,规定了NBA球员出席球队或者NBA联盟公开活动时的着装标准,新规定将从新赛季常规赛揭幕之日起开始实施。

  根据新的着装规则,不管参加联盟或者球队组织的活动,球员们都必须穿比较正式的服装。所谓“正式休闲装”指的是长袖或者短袖的衬衣(翻领或者高领)或者长袖汗衫;休
闲长裤、卡其裤或者牛仔裤;合适的鞋子和袜子,包括休闲鞋、休闲靴或者其他正规的鞋子,不包括球鞋、凉鞋、拖鞋和工人靴。

  而NBA球员在参加球队或者NBA联盟的活动时严禁穿着无袖衬衣、短裤、T恤、运动

球衣。同时任何形式的头饰、帽子、项链、链坠、球员衣服上的徽章也都在被禁止的行列中。其中有趣的是NBA严禁球员在室内佩戴墨镜。

  大部分NBA球员表示反对新着装规定,拉贾·贝尔说道:“我能理解正式的服装才能符合大商业集团的形象,问题是我们根本不是给商务人士看的,我们的球票是给孩子们和那些喜欢NBA与Hip-Hop的球迷。可能他们对我们的消费群体估计错误。”

  新规则也不乏支持者。开拓者新任主帅迈克米兰就以严格著称,他不允许麾下球员戴头箍,也限制球员们在球队巴士使用手机。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