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人迷”刘翔今晚亮相 南京奥体中心严阵以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10月19日晚,抵达南京已经一个多星期的“万人迷”刘翔将正式亮相南京奥体中心田径场,参加110米栏的预赛,南京奥体中心方面已经严阵以待。

  刘翔这两天在南京过得还相对比较轻松,前天“神六”回归,他被央视拉住拍了一会儿宣传片,另外的时间都在休息。昨天,刘翔恢复了训练,不过时间却从下午4点调整到了
上午9点,再度让众多媒体扑了个空。昨晚,孙海平教练来奥体中心看女弟子冯云比赛。他在看台接受采访时透露刘翔近两天的训练只是调整性质。

  早就知道刘翔今晚要登场,南京市民这几天想方设法得到田径场门票。“刘翔的比赛太火爆了,加上票价定得又不是很贵,所以组委会原先是打算入场3万观众的。但要票的人太多,又临时把许多内部工作票缩减,在全市几十个网点售票,还在现场增加了临时售票点。”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此外,组委会还对进入内场的摄影记者名额以及进入混合采访区的文字记者名额都进行了限制,分别只有15名和20名。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