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四分之一决赛河北惜负:北京队实力本来就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9:47 河北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8日专电(特派记者王峻峰)今天下午,十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在江苏省足球基地拉开战幕。河北女足的对手是夺冠大热门北京队,经过一番苦战,河北队以0:1惜败,无缘四强。

  由于A组的河北队是以小组第二名进入八强,所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幸与B组第一名北京队相遇。一开场,河北队便大举进攻。上半场比赛,双方场面均衡,互有攻守。但是
在第40分钟,北京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15号任丽萍头球率先破门。

  下半场,河北队不断寻找机会,试图扳回比分。尤其是在最后20分钟时间里,河北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第27分钟,河北队的国脚张欧影单刀赴会,防守队员被迫将张欧影拉倒,河北队获得一个任意球。任意球发出后,禁区里一片混战,14号魏薇的射门差点攻破北京队球门。但是,直到终场哨响,比分仍然没能改变。河北队终以0:1惜败,无缘四强。

  

十运会,河北女足的目标是进入四强,但提前和北京队遭遇,梦想最终破灭。张欧影伤心地说:“这场比赛我们没打好,虽然最后时刻大家都拼了,但时间来不及了。”

  河北女足主教练侯智敏说:“北京队实力本来就强,我们的队员压力太大,比较紧张。既然没进四强,就全力准备以后的比赛,争取获得第五名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